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

各種茶葉的功效各種茶葉的功效



綠茶:對抗癌症和眼疾




綠茶富含抗氧化劑,還有其他抗病毒物質,它們可能會降低青光眼和其他眼疾轉為癌症的風險。 研究還表明綠茶能夠改善骨質狀況。 顯然,它所含的化學物質能夠刺激骨骼生長,延緩它的衰老,這對於有骨骼問題或者患有骨質疏鬆症的人是一良藥。




紅茶:紅茶會增強免疫力




根據食品科學雜誌報導,紅茶會增強免疫力,降低血壓,並且把患子宮癌的風險降低一半(與綠茶相似),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糖尿病。




這種類型的茶含有多糖,它可能含有抗葡萄糖物質。 格雷伯爵茶,英式早餐,和其他一半的混合物質都是用紅茶葉做成的。




白茶:促進瘦身(與皺紋對抗)




白茶能消耗掉某些脂肪,2009年德國的一項研究表明,當白茶提取物進入人類脂肪細胞的時候,它會降低與新脂肪生長有關的基因的活躍度,並且消耗掉某些現存的脂肪。




它還會給你帶來美貌:去年在英國科學家發現,白茶可以控制對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起作用的酶類,就是那些一夜讓你產生皺紋的過程,白茶會讓它們不起作用。




小貼士:如果你對咖啡因敏感,那麼你可以選擇白茶,它的咖啡因含量明顯低於其他類型的茶葉。




烏龍茶:促進新陳代謝,降低膽固醇




烏龍茶促進新陳代謝,一項研究發現,在你吃速食的時候,烏龍茶會讓你的新陳代謝加速10%(與綠茶的4%相比)。 另外,它還會降低你在用餐期間吸收的脂肪,並且説明降低有害膽固醇的水準。














Lisbon Tea Co.蜜思嘉白葡萄酒薰香紅茶50gx1罐



【茗揚四海】阿里山Q型紅茶 (買4送1)



《上等好茶》蜜香紅茶半台斤裝x4包



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(2gx25入)x4盒



【御上品】蜜香紅茶2入組



【新造茗茶】日月潭手採阿薩姆紅茶 100g*2罐



【御山坊】御品 -嚴選日月潭阿薩姆紅茶(40g/罐)



《樂水茗》自然農耕 極品阿薩姆紅茶 2014年 (100g)



【好樂喉】頂級精選-日月潭紅茶四入好禮,共4斤,共16罐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  • 商品組合: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
    重量:(150g/盒)x8盒
    成分:茶葉
    產地:越南台灣
    有效期限:二年
    保存方式:避免陽光直接照射,請置於陰涼乾燥處




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媲美玉山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媲美鹿谷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媲美梨山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媲美大禹嶺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媲美合歡山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媲美阿里山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媲美杉林溪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媲美奇萊山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完勝手搖飲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完勝茶的魔手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完勝50嵐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茶壺搭配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泡茶器具搭配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泡茶杯搭配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如何泡茶教學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泡茶步驟教學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冷泡茶瓶搭配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陶壺泡茶搭配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茶盤搭配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茶几搭配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完勝清心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完勝貢茶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完勝清玉











(F款)陶瓷亞光釉功夫茶具手彩繪大號品茗杯精品五彩青花瓷茶杯子



(B款)陶瓷亞光釉功夫茶具手彩繪大號品茗杯精品五彩青花瓷茶杯子



(H款)陶瓷亞光釉功夫茶具手彩繪大號品茗杯精品五彩青花瓷茶杯子



(龍鳳圖 )青花瓷不燙手茶杯



(戲童圖)青花瓷不燙手茶杯



(荷趣 )青花瓷不燙手茶杯



(白龍 )青花瓷不燙手茶杯



(年年有餘 )青花瓷不燙手茶杯



(五福 )青花瓷不燙手茶杯





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CP值超高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使用心得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分享文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嚴選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大推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那裡買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最便宜,

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心得分享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熱銷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真心推薦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破盤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網購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網路人氣商品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評價,

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試用文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部落客大推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部落客推薦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開箱文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優缺點比較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評估,【好樂喉】梨山等級-原葉烏龍高山茶,共2斤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ubjaw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